亲爱的阿爸天父,
我知道我不配得祢的恩典,
可祢的大爱把恩典赐给我,
我一路在祢的保守帶领之下,
健康的成长。

天父,谢谢祢!
无论在哪里,祢都顾念我,陪伴我走过人生的道路。
谢谢祢赐给我丰富的恩典,让我能够平安度过每一天。
每当我遇到困难,心里满有负担和悲哀,
祢都在这个时候给安慰和牵引我,让我在祢那里得到帮助。
谢谢祢,让我放下心中的负担和不安,让我不会感到惊慌失措。

天父,对不起!
有时因怀疑祢的能力,使我迷失方向。
但我更要因此谢谢祢,
因为祢透过不同的方式让我了解你的大能。
让我更加明白和相信祢是我唯一的真神,唯一的帮助。
祷告奉主耶穌圣名求, 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