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yron Wentz, 麥倫華斯博士,USANA健康科学公司
的创办人,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華斯博士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生活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地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所引起。

他於1992 年, 成立USANA公司,一家以科学研究为依据,生产高质量的营养补充品,及个人护理系列产品的公司。USANA公司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而華斯博士,他有着一个很远大的梦想,那就是夢想创造一個沒有苦難,沒有疾病的世界。基于这个信念,USANA公司在生产产品时绝不妥协,以确保所生产的营养品之稳定性,与质量效能。USANA的营养产品,被列入美国医生专用药物参考书(PDR) 与及太平洋区专科药目索引 (MIMS) ,令USANA产品的质量,可靠性与诚信得到进一步肯定。

在2007年6月25日,麥倫華斯博士在耶路撒冷被颁于 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他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