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对眼睛从读书时面对太久的电脑形成多年来脱离不去的熊猫眼。

以前有试过用一些产品但都没有效果直到放弃改善。

熊猫眼跟着我长达7年半的时间。=(

最近照照镜子发现不只熊猫眼非常严重就连眼袋也好深。

下个月13号就是我的出嫁日子只剩下20天就来临。

忽然开始很烦恼。。。。。。

平时我都戴着眼镜但结婚时不能啊!

很讨厌自己有很多人渴望大大地眼睛但从来不懂好好珍惜和疼爱。

有谁能告诉我到底要怎么拯救我严重的熊猫眼和眼袋呢?

我不想成为太丑的新娘。=_=“

说到底只能怪自己太懒惰保养和美容自己,唉!

有谁能救救我这位丑新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