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定下好日子在3月2日搬家,真巧当天也是我的好朋友结婚哟!只有搬我所有的东西过去老公家。到打包东西时才知道自己的东东还真多。再加上妈妈四五个多月前买好嫁妆给我,从头到脚可以用的东西和日常生活用品都给我买来真是服了她。妈,害您破费了我知道您很疼我。一大堆的东西我可要忙好几天几夜才可以收拾完,晕!收拾完后3月8日我先回家乡陪父母准备东西然后13日结婚啦!哈哈!我想13日的出嫁日应该比21日的进门日还多东西忙。家人比较传统所以只能听老人家说什么就照着做好了。妈妈和我说好等到当天我嘴巴闭紧紧听他们的就是了,呼!我反而更期待去香港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