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是我在香港五天四夜蜜月旅行所享受的美食

有些食物一出来就迫不急待吃掉所以没能给它们拍照

比如波罗包等等太好吃几口就吃完忘记拍照

我们还特地去找旅游手册或明星推荐的美食店

还好没让我失望因为千辛万苦走路去找我脚都疼了

老公为了吃鹅肉特地飞到香港呢还点了鹅腿吃好大子一个

鹅肉味道和鸭肉一样不过像鸡肉一样滑

明星们推荐桥底海鲜店吃花螺,赞!

j.JPG 

k.JPG

l.JPG

m.JPG

n.JPG

o.JPG

这间也是旅游手册推荐的砂窝饭,样子不卖相但好吃。

p.JPG

q.JPG

这就是嫩嫩像鸡肉和鸭肉味道的鹅腿了,爱吃鸭肉的人一定喜欢喔!

r.JPG

晕!来香港吃韩国餐。我超爱喝韩国泡菜汤的。

s.JPG

最后一天进机场前特地跑去吃结果只有我一个点吃,韩国老板好像不太高兴老公吃

t.JPG 

一间很有名的炖奶店特地跑去吃口感很滑不错,哪里人很多还要和别人坐同座。

h.JPG 

加了红豆的炖奶,味道太甜

i.JPG   

b.JPG 

c.JPG

好喝的汤忘记叫什么,在蛇王店吃的但没点蛇肉汤喝不敢尝试

d.JPG

e.JPG

a.JPG 

以上的食物都好吃但有些忘记叫什么。看起来普通一道食物但那里的人都给它们取个好听特别的名字。

遗憾太快吃掉没有给所有食物拍照,哈哈哈!

最后要和大家说我非常好运气既然在香港遇到打一折(90%)的衣服店

香港无论吃喝玩乐买衣服乘搭交通等等都好昂贵

所以这次给我碰到打1折的衣服店真是开心到要命

我买4件衣服有3件还是皮衣才花两百出一点港币

其中有价值7百多的港币的衣服呢4件加起来都要整多千的价钱

不懂那间店是不是要关掉所以打1折(90% discount)做亏本生意哈哈哈

如果带很多钱我就搬衣服回国卖哈哈开完笑

f.JPG 

今天介绍到此,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