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是我的第一次扫墓日

以往公公婆婆和爸妈都自己去扫墓拜祖父母都没有晚辈份

婚后就跟随家公婆和老公到家公的家乡加拿逸去拜公公婆婆

孙媳妇第一次来拜访希望公公婆婆别见怪一样会喜欢我

第一次上山到墓地第一次烧纸钱第一次拜土地公等等

心情有些紧张当经过别人的墓碑前

最好笑的事我以为公婆埋在我站的墓前下面

原来他们在墓碑的上面

那里和诗巫福州人的墓设计有差别

没见过不知道的事就问家婆和老公

感觉自己好像井底之蛙一样哈哈

扫墓完毕后就下山在老公大伯父家过一夜

隔天吃饱早餐就和老公乘搭车子回娘家过一夜

家公婆午餐过后就驾车先回家乡去

礼拜日中午我们乘搭巴士回家公婆家又隔一夜才回到古晋

如果明年有在古晋就方便再回去加拿逸扫墓

公公婆婆不会忘记我这个刚进门的孙媳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