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每年的五月是特别的

我的生日,爸爸的生日和母亲节都在这个月

来临的星期日就是母亲节

对我来说今年的母亲节很特别

因为我多了一位妈妈,我的家婆

感谢上帝赐给我另一位好妈妈

我是幸福的我有两位疼爱我的妈妈

首先感谢家婆,

没有您和爸爸就没有疼爱我的老公啦

影象中的家婆都长得很可怕连电视剧也这么演

别人的家婆一脸高高在上难亲近的样子我也见证不少

但我很庆幸与幸运因为您是那么温柔和善良

您对我的真心我很感动

我会用心能成为您的好媳妇和女儿

今生的缘分使我们成为亲人我会好好珍惜

另一位我要感恩的是辛苦生下和用心带大我的妈妈

二十五年来谢谢您一直尽心尽力为我付出很多

想说下辈子您不要做我的妈妈了,好不好?

请您做我的女儿让我来照顾您,宠您,疼爱您

这是女儿的梦想

妈妈,下辈子做我的孩子吧!

母亲, 您用一双健美的臂膀 带出温暖,却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但始终关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妈妈,请准我说声真的爱您。祝两位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永远美丽!

 

 这是我结婚时的合照,最亲密的家人,大红衣和粉红衣的就是我两位最棒最温柔的妈妈喔!

IMG_7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