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老公﹐家公婆﹐親戚們一起和外婆吃頓豐盛的母親節午餐

外婆特地精心打扮美美地來到酒樓慶祝母親節

希望外婆開心渡過每一天特別是母親節

今年非常巧合我爸爸的農曆生日也碰巧與母親節同一天(父母親只慶祝農曆生日)

昨天我也剛過完二十五歲的生日﹐以往的生日不是遇到和母親節同一天就是前後左右相差一兩天呢﹗

今年很特別連續三天都是我和家人的節日﹐五月八-大妹子的生日(老公妹妹)﹐五月九-本小姐的生日﹐五月十-父親大人的農曆生日+母親節

在這裡和爸爸說聲抱歉沒回去幫您慶祝生日但請相信女兒的心一直都跟隨著爸爸

祝福您生日快樂﹐身體安康﹐事業順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等等。。。

還有和媽媽說聲對不起﹐結婚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女兒女婿都沒陪您一起度過

媽媽不要生氣嘛﹗女兒還是一樣愛您啊﹗

還有謝謝所有親人﹐朋友們sms的生日祝福(不好意思忙碌沒空回覆你們的信息)

謝謝老公破費買的生日禮物

謝謝家婆給的生日紅包

最後﹐再一次的祝福爸爸﹐珊妹和我自己﹐生日快樂﹗

兩位媽媽和婆婆+兩位外婆﹐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