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dbfc47-5e0b-46b5-84c9-e3e4f9756da5.jpg

记忆中form 4过后好久好久我都没再看爱情小说

但最近忽然之间开始爱上了twilight这本小说

经过好网友pianzi推荐这部好电影后

开始和她一样迷恋上故事中的吸血鬼男主角

和其他同样喜欢这部戏的读者和影迷们一起陶醉沉迷在故事情节中

因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这样既浪漫又刺激的情节

作者Stephenie Meyer真棒写出四本好小说

听说她是经过一场梦后才开始写作??

我什么时候也能做这么美的梦呢?

The Twilight Saga 暮光之城の四部曲:

第一部 Twilight 暮色

第二部 New Moon 新月

第三部 Eclipse 月蚀

第四部 Breaking Dawn 破晓

去年尾第一部电影twilight暮色上映后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期待第二部New Moon新月续集的来临一样获得好评

听说年底11月20日才上映喔

f07e187a-f366-41bb-9e05-eccc4adaba05.jpg 

《暮光之城 》讲述了一对苦命鸳鸯的爱情故事,17岁的女主角贝拉·斯旺是一位机智甜美,广受欢迎的少女,自从搬到一个小城镇与父亲同住后,结识了一个神秘的同班男同学爱德华·卡伦,而这个男同学来自一个嗜血的吸血鬼家族,贝拉最能吸引他的地方是她身上的特殊香气——他一闻到就想吃她,可又为了爱而拼命压抑自己的食欲,还要和别的同样想吃她的吸血鬼争斗,想尽办法保护她。 请不要把它仅仅当成一场不可思议的非现实爱情历险,当你曾经、正在、或者将来在自己爱情的旅途中触动到类似些许感觉的话,它更是一段为你谱写真实爱情乐章的暮光传奇。相遇那年,他们同样17岁;她出生几个月就被妈妈抱着逃离小镇那年,他已经17岁;而有一天她终落得垂垂暮年,他却将仍然保持17岁的青春容颜……生命时间轮盘的运转,对他而言是凝固的,而对她却是飞速流动的。他的青春永驻,而她的青春终将腐朽。

twilight.jpg 

newmoon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urney 的頭像
joYurney

joYurney✈人生旅程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老公
  • 看小说沉迷到饭也忘了吃,晕。。。
  • 难得有这么一次嘛!=P

    joYurney 於 2009/06/10 14:46 回覆

  • Lulu90
  • 不会啦..
  • peishan050809
  • :o 英文小说吗?厉害
  • 原版是英文的,有出版华文的翻译但听说第四本还没出。想看吗?你可以找电影版第一部のtwilight_暮色来看,不过小说比较精彩完整。

    joYurney 於 2009/06/11 13:22 回覆

  • coraljade
  • 这里大概英文华文的都找不到吧。。而且看小说太费时不是学生应该做的事XD
  • pianzi
  • 聽說第二部新月11月是在美國上映,好像不是全球同步,不知道我們幾時才看得到...
    好期待喔~
    更期待第4部中文版的書...
  • 如果是真的那我们可要久等了T.T

    joYurney 於 2009/06/26 17:57 回覆

  • peishan050809
  • 我看了电影觉得还好而已。。
  • 看书比较完整啦!

    joYurney 於 2009/06/26 2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