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发现自己怀孕后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我要做妈妈了!!!
当然最开心的是我家公家婆和父母,因为他们即将要升级做公公婆婆和外公外婆。
现在宝宝已经三个月多,可以大方公布。(老人家有pantang三个月前公布怕宝宝会小气)
现在我可以感觉到宝宝在肚子里动,他的心跳跳得比我还快,好奇妙!
宝宝,你还有半年多时间在妈妈肚子里,要乖乖的吸收营养健康长大喔!
爸爸妈妈在外面等待你出来。
怀孕中特别想念自己的母亲,二十五年前妈妈辛苦生下我,
现在我也要做妈妈和您一样伟大把小生命带来美丽世界!
我的妈妈我爱您,小宝宝妈妈也爱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