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确定怀孕消息时,宝宝已经在我并不健壮的身体里发育一个月了,我和老公亦惊亦喜。

  “不会弄错吧!”我无法相信有个小孩正在自己的体内生长,这个小小的东西,以最实际的方式,把我和老公带入人类发展的锁链中,承担着繁衍子孙的重任,我们光荣地成为人类孕育生命历史中的一环。

   老公的态度总是很冷,但他貌似平静的外表下却渗透着掩饰不住的喜悦。

   由于老公是家中独生子的关系,起先我一直想知道他是不是也抱有传宗接代的重男轻女观念,我问他:“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都行啦!”老公回答,我如释重负。

       去年十二月是第五次的孕检,医生检查的内容包括测血压、听胎心以及胎儿成长尺寸和性别。看着一个个生动的数字,听着医疗仪器放大了的胎儿心跳声,我感到腹中的宝宝真真切切地存在,心中涌动着母爱,涌动着甜蜜温情。

       医生和我们说宝宝是儿子。“宝宝很好,很健康!”医生和蔼地笑着告诉我。

       得知宝宝性别后,老公开始帮宝宝取名字。日日夜夜不停的研究姓名学,希望给孩子取个好名。

       天下父母心都一样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将来能成大器。

       漫长的九个多月深深的体会母亲们的伟大。怀孕中身体上的负担和生产的痛苦,天下的妈妈们真是了不起啊!

       下个星期我的宝贝儿子即将要来到这个美丽世界。我和老公满心欢喜的期待。希望他健健康康,容易照顾。

       愿主保佑我和宝宝在生产过程一切平安和顺利。阿门!

 

p/s: 從此以後,家裡多了一位小天使,爸比媽咪也有了另一個幸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