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婆婆生病得很严重,现在又听到老公的舅舅也生病了。想到再多财富也没有意义如果失去健康的身体。没有健康的身体怎样享福呢?说难听点再多的钱财也没机会享受它。老公,爸爸妈妈,弟妹们,朋友们,所有人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然身体上痛苦没有人能代替你们辛苦的。想过得舒服点生活,首先请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有健康的身体才是生命中第一的财富。一个健康的人才有能力去追求更好的东西包括人见人爱的金钱,不是吗?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亲爱的,
你又老了一岁,呵呵!希望接下每个日子你都幸福快乐。还有请多注重自己的健康,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是该减肥了(你没有我福气吃不肥所以认命好了=P)最后,想说谢谢你一直的包容和给我最踏实的爱。Muaks~!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早八点左右我们抵达到古晋政府部门的注册局。
在见证管宣示后,我们和两位父亲大人都各自签下名字,非常简单。
在双方的家长见证之下我们交换戒指完成了注册仪式。
我们的婚礼订在明年的三月,21-3-2009。祝福我们吧!^_^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很多人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想说自己也进来试试看。 我不是想秀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好秀的。 因为我的文笔很烂,以后你们就会知道。 当然朋友们可以透过这里更进一步了解本人。 希望能你们分享更多情故事,生活的点点滴滴。 走,写部落格的旅程要开启了! 首先,我有喜事要和大家宣布^_^,我会在明年和交往三年多的男友结婚。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自己都长大要嫁人。 几个星期前我才知道以前小学同学很多都结婚有的孩子都5,6岁了。 哇靠,真是好命!在过些年孩子都可以成为她们的弟妹了。羡慕!=P 这一个月以来我和男友都去看结婚的物品比如婚纱,床,厨子等等。 我们选在太子婚纱店拍摄婚纱照片,预约11月中拍照。 希望到时摄影师可以把我拍得美丽一些,我也难得有机会可以美丽。哈哈! 婚纱衣还是我妈妈亲自挑的,刚好那天她也在古晋所以跟我一快去选衣。 结果店员拿出来很多件美丽又性感的婚纱妈妈都一一反对。 反正我一向都拒绝走性感路线,所以妈妈看中的婚纱我也挺满意。 我最性感的底线也只能露肩膀,为了成为美丽新娘就大方豁出去。(朋友们心想:Cherr!这还大方)=P 我不喜欢性感的衣服不是身材问题,也不是怕父母亲生气什么。 我就是不喜欢衣服穿起来不自在又没安全感的感觉。 还有别人拍婚纱照都赶着减肥,而我和男友既然还每天都吃多多一点也没控制。 妈呀!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是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其实一分钟都没有满意过。 我就是那种明明爱漂亮但行为上看起来一点都不在乎美丽因为有保养也只有三分钟热度罢了。 唉~怪咖!有女性朋友告诉我,以后我会后悔没好好保养自己,因为年纪到就会老化。 难道你们没看到我已经开始老化了吗?T.T 自从男友和我一起后身体就肥胖许多。 而他家人,亲戚,老朋友每次笑话他但我家人就觉得他这样刚好。 我本身是觉得他不要再增加体重keep住就好因为太肥胖不健康。 其实他健康最重要毕竟以后人生还有很长的旅途我要和他一起度过。 愿主保佑我们每个人。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呼~弄了好久才完成的部落格。原因网路线不好再加上进来又不熟悉所以要研究下。哈哈!希望以后可以常常进来和大家分我的享喜怒哀乐。下次再见了!^_^♡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