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儿的幸福就是父亲最大的幸福,女儿的快乐就是父亲最大的快乐。

传说中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她从前世追到今生,依依不舍追到这辈子。

难离、难忘、难弃;对于爱而言,是疼、是怜、是期昐、是关怀;对于情而言,是恋、是梦、是拥有、是欲望, 所以因了前世的未尽姻缘,才有了今生还情的缘。

 

以前常听伯母说爸爸最疼爱的孩子是我

婆婆和外婆也对我说爸爸最疼是我

妈妈也常常偷偷和我说爸爸最疼的是我

难道爸爸没那么疼爱弟妹们吗?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是爸爸第一个孩子

我的出现是他第一次学习做父亲的开始

他一直记得我儿时的样子

每当看到和我长得很像的小baby他都会特别注意

我到20几岁和朋友出去他还给我零用钱然后站在门口看我出门

下雨时他把雨伞给孩子自己在雨中给淋湿

第一次离开家乡读书他带我到宿舍帮我做凉衣服的架子,其他用具,买很多粮食放在房间等等

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叫我起身问我吃饱没问我零用钱够吗还叫我在冲凉房换衣服怕女儿在外曝光

 

非常幸运我有用心照顾我和家庭的伟大父亲

父亲的爱是深厚的,是安静的,却无处不在!

时时以宽阔的肩负着对子女的责任

父亲对儿女不求任何的回报只有无私的奉献

父亲的爱象春蚕吐丝绵绵不绝,父亲的爱象泉水喷涌奔腾不息。

也许我们总是能感觉母亲的关爱,却总是忽略父亲默默关注的目光。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细细品味父亲的爱,竟是如此的细密与丰厚!

父母对我的爱,我一生都无以为报。

感恩上苍让我做了您们的女儿!假如还有来生,假如还有缘分,我还想做您们的女儿!

爸爸我爱您!

 

祝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爱情甜蜜,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媳妇也祝家公: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爱情甜蜜,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