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浓墨淡彩间恰是生命的流转与体悟

2010年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年

要感谢我的老公他总是默默无闻的承担着原本属于我的工作我的喜怒哀乐

他就和我一起分享着快乐在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难时

他又和我一起分担忧愁和耐心地开导我安慰我

他虽然没有太多的追求和目标可是从他身上我总能找到家的温暖和依靠

亲爱的老公谢谢你为老婆和儿子以及岳父岳母所付出关怀和真心

(¯`v´¯)

`·.¸.·´

¸.·´¸.·¨) ¸.·¨)

(¸.·´ (¸.·´ (¸.·¨¯'’‘’‘’I しove My family 我爱我的家庭

 两位--詹蔡爸爸 林郑妈妈

 君君妹 珊芯妹 荣弟 雄弟

 老公 峻宝宝 璇宝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